XS/XS+ 系列 大型企業

XS/XS+ 系列 大型企業 RS18016xs+
RS3614xs+
RS3614xs / RS3614RPxs
RC18015xs+
DS3615xs
DS2015xs

產品介紹

RackStation RS18016xs+

可擴充的全方位 NAS,滿足企業的嚴苛需求

RS18016xs+ 具有絕佳的傳輸效能與硬體配備,可為需要全方位企業級應用程式以及追求終年服務不間斷的企業,提供穩定、可擴充並易於管理的網路儲存解決方案。

 

RackStation RS3614xs+

多功能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優異效能

透過豐富的企業級應用程式,RS3614xs+ 為追求終年服務不間斷的企業用戶,提供穩定且效能卓越的網路儲存裝置解決方案,可有效簡化資料管理方式、使虛擬環境最佳化,並能以最少的建置與管理時間快速擴充儲存容量。

 

RackStation RS3614xs/​RS3614RPxs

針對分散式企業提供理想的效能與可靠性

RS3614xs 與配有雙電源供應器的 RS3614RPxs 是針對分散式企業所設計,可提供穩定且超高效能的網路儲存裝置解決方案,滿足大型企業的需要:有效率地集中化保護資料、簡化資料管理方式、佈署虛擬化解決方案,以最少的建置與管理時間快速擴充儲存容量。

 

RackStation RC18015xs+

極致的可靠度,強大的資料保護

配備 High Availability (HA) 叢集架構、新一代快照技術與可擴充至 180 顆硬碟的高擴充性,RC18015xs+ 與 RXD1215sas 提供安全、可靠與極高效能的儲存解決方案,適合追求永續不中斷服務與資料即時還原的企業。

 

DiskStation DS3615xs

針對分散式企業提供極致效能與擴充性

Synology DiskStation DS3615xs 針對需要集中保護資料、簡化檔案管理、部署虛擬化方案以及快速擴展儲存容量,並同時仍可維持低架設及維護成本等需求的大型企業,提供了效能極致的 NAS 解決方案。Synology DS3615xs 享有五年有限保固服務。

 

DiskStation DS2015xs

10GbE NAS,邁向效能與投報率的極致

受益於內建的 10GbE SFP+ 網路埠,此四核心 NAS 伺服器為中小企業帶來超高傳輸效能,以面對未來需求日益增加的密集資料處理與虛擬化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