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ight Announces Availability of New Mini PTZ Bullet

  • 2017/4/17

“Milesight Mini子彈型PTZ攝影機”具有強大的變焦和精準的平移/俯仰/變焦功能,能夠實現無與倫比的耐力;“Milesight”是一款理想的選擇。而價格卻是有吸引力的。“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可以360°無極搖攝和75°傾斜,這意味著只有一個攝像頭可以覆蓋更多的區域。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是一個非常適合在需要在廣泛監控的地方進行視頻監控的場合場地角度,如停車場,機場,體育場館和工業設施。


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繼承其前身的高品質和特殊設計,不僅配備了H.265,Super WDR和超低光(僅適用於MS-C2961-EB),而且還改進了結構,增加了新的功能。


Milesight知道標準的子彈只能在安裝後才能看到特定的角度,當客戶想要看到其他角度時,他們選擇的唯一方法就是將相機重新安裝在固定的視角上。為了滿足我們客戶更多監控角度的需求,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可360°無極盤和75°傾斜度的精確移動,無任何干擾視線。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提供無瑕疵的瞬時自動對焦,其速度是標準子彈的三倍。而12倍光學變焦和自動對焦使用戶即使在低光環境下也能享受到細節和高品質的特寫。


顧客常常抱怨說,安裝相機太難了,而且不整潔的電線會變得亂七八糟。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的尺寸僅為2.5kg,尺寸輕巧,安裝方便,功能強大。而Milesight獨特設計了攝像機的接線盒。創意翻蓋設計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安裝麻煩,並擴大空間,使電纜連接成一塊蛋糕。IP66級別的住房和接線盒可以防止敏感電子設備受到灰塵和水的侵害,從而保證在任何惡劣環境下穩定運行。


除了接線盒的設計,將照相機外部的灰塵和水分隔開,Milesight還可以通過在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中首先引入螺旋孔來改善膜。易於安裝的通風口設計為排出濕氣,均衡壓力並減少密封外殼中的冷凝。同時,它可以在任何應用中提供耐用的屏障,以保護相機免受污染。結果 - 提高了可靠性,增加了相機的安全性和更長的產品壽命。


除了Mini PTZ Bullet的奇妙結構設計之外,Milesight也在Mini PTZ Bullet的功能上取得突破。


為了更好的夜晚能見度,Milesighers不遺餘力地通過開發可高達60m的Smart IR II技術來優化Mini PTZ Bullet中的IR LED功能。透鏡頂部的兩個LED作為高光束工作,而底部的另外兩個LED作為低光束,以獲得更好的圖像清晰度和質量,無論物體距離如何。此外,低光束和高光束的亮度可以根據縮放比手動或自動調節。除了黑白夜間觀看模式,Milesight在迷你PTZ子彈上添加了一個白色LED,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在夜間作為輔助光源打開,其亮度可以根據縮放級別進行調整,以滿足實際項目要求,提供增強的彩色圖像。
 

此外,白色LED也可以作為警報警告。如果啟用此功能,白熾燈將閃爍一段預定的時間(1秒-10秒),以便在觸發報警時立即發出阻嚇作用。此外,智能雲台運動檢測是另一種新的警報措施,可確保對任何事件或事件的快速響應。當在目標區域中檢測到運動時,Mini PTZ子彈將自動搖動並傾斜到運動檢測區域的位置。然後,它將放大以在一段時間內提供清晰的圖像。如果運動不再可檢測或持續時間到期,相機將恢復其先前的監視位置和縮放級別。智能PTZ運動檢測對於客戶立即查看可疑運動的不同形象非常有幫助。


客戶有時需要在不同的時間查看不同的位置。不同於有限視角的標準子彈,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可以輕鬆實現這一要求。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允許最多設置255個預設位置,8個巡視路線和4個手動操作路徑,使用戶可以根據時間表監視不同的角度。


Milesight Mini PTZ Bullet誕生於從各個方面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為了方便使用PTZ,Milesight在Mini PTZ Bullet中增加了用戶友好的3D定位功能,可以通過使用鼠標輕鬆控制攝像機。左鍵單擊視頻圖像中的任何感興趣的位置,該位置將成為當前監視區域的中心。通過鼠標左鍵拖動一個矩形區域,使感興趣點成為自動放大或縮小動作的中央監控區域。並滾動鼠標滾輪上下,視頻圖像將被放大並立即放大。


白天和黑夜,Milesight技術人員在Mini PTZ Bullet上工作,為您提供功能完善且用戶友好的產品。相信Milesight Mini子彈型PTZ攝影機會令你驚嘆不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