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Business Philosophy

Giving You More,Service provided from your needs │ 服務來至於您的需求,我們可給於您更多更好

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 監控安防事業部





成立於2007年中旬,致力於監控設備系統整合服務,提供各產業全方位且符合其實質需求之解決方案,【挑選一套華而不實的產品,不如選擇合適且實用的】,站在顧客的角度,我們思考規劃真正符合產業需求的方案,是本公司規劃監控解決方案的本質核心。

利用我們多年來累積的產業經驗,開發各項符合需求的監控解決方案,無論是在Network Camera (網路攝影機) / Analogy Camera (類比監控攝影機)產品線,我們都提供高品質產品和專業技術服務。

60%規劃40%建置:每項專案,我們重視的是事先的需求溝通與方案規劃,監控解決方案注重於穩定、可擴充、7x24時 365天,若未在事先的規劃上投入絕對的心力,如何稱得上解決方案?,所以我們主張60%的時間花費在事先規劃,剩餘的40%才是專案的建置。

本公司於2016年7月,邁入成立10年,謹代表全體員工我要感謝長年以來各產業客戶的信任與支持。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永續經營  誠正信實  技術延伸  創新整合  回饋社會



邁入10年的永續經營,站在客戶的需求思考,我們提供我們認為是最好的給予我們的客戶,運用多年來的技術與經驗,延伸產品的價值,整合各產業的實際需求,開拓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在我們逐步成長的同時,我們沒忘根本,取之社會,用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