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固服務

產品保固期限

類別 保固期 保固期認定說明
AS系列AHD攝影機 1年 AS系列AHD攝影機產品保固1年
配件:變壓器保固3個月
AS系列錄影主機 1年 DVR主機產品保固1年
配件:變壓器保固3個月
(產品的儲存裝置內部儲存資料均不予保固,維修過程中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請自行備份)
Milesight網路攝影機 1年 Milesight網路攝影機產品保固1年
ATI系列網路攝影機 1年 攝影機產品保固1年
配件:變壓器保固3個月
Milesight NVR主機 1年 Milesight NVR主機產品保固1年
配件:變壓器保固3個月
(產品的儲存裝置內部儲存資料均不予保固,維修過程中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請自行備份)
Synology NAS XS/XS+系列主機 1年
到府
XS/XS+系列主機產品保固1年到府
原廠提供SRS換修服務
(產品的儲存裝置內部儲存資料均不予保固,維修過程中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請自行備份)



認識產品序號

類別 圖示
AS系列AHD攝影機
AS系列錄影主機

其產品上的序號及相關貼紙請勿撕掉,否則不予受理。


保固共同條款

1. 本條款保固標的,僅適用於消費者在台灣地區購買之Armlet Surveillance產品(新品)。

2. 特價品、整新品、二手商品、庫存品或境外購買之產品,概依當時所附之保固條件為準,超出保固範圍或期限者,其維修,收費事宜,請洽本公司各服務中心。

3. 產品之保固:以保證書記載與官網公告為準。

4. 代理商或經銷商提供之保固,由其負責,不得據以轉嫁本公司承受。

5. 產品上無Armlet Surveillance標籤或序號者,或序號與產品不符者,或難以辨識時,恕不提供保固與售後服務。若有維修需求,請洽原購買店家協助處理。

6. 消費者自購買產品七日內,發生產品不良或故障時,(除第十三條所列情形外)得憑保證書或發票,並備齊配件,以原箱包裝,向原經銷商更換新品,逾期則以維修方式處理。

7. 新品購買使用後外觀瑕疵,不得請求本公司(經銷商)更換新品,以維修方式處理。

8. 產品送修時,請以原廠包材或適當材料(如紙箱、氣泡袋或保麗龍等)包裝,如因包裝不當,導致損壞,本公司恕不提供保固。

9. 除有提供到府收取件產品外,消費者應攜帶Armlet Surveillance產品及其保證書到各服務中心檢修。

10. 保固期間,本公司負責免費維修,若無法修復時,本公司得更換良品或替代品。

11. 維修(含付費維修),所拆解之零配件,產權屬本公司所有。

12. 各產品內的儲存裝置(硬碟/快閃記憶體)僅針對硬體故障保固,內部儲存的資料均不予保固,請消費者自行備份。

13. 保固期間如有不可歸責於Armlet Surveillance之故障,例如(但不限於)下列事項,必須付費維修,無法修復則不予收費。
 (1) 天災、意外、或人為疏忽
 (2) 私自拆解結構或維修
 (3) 違反產品手冊之使用提示
 (4) 蓄意破壞
 (5) 安裝不當或非正常使用
 (6) 使用未經認可之配件
 (7) 超出允許使用之環境
 (8)電源異常造成之損毀

14. 隨機之耗材、贈品及包材等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列。

15. 過(不)保固產品之檢測及維修,均需收費,無法修復則不收維修費。收費標準請參閱官網或洽服務中心。

16. 本條款(V2.0)自106.03.01公告施行。本公司保有增刪、修改、解釋本條款之權利,並於本公司之網頁上公告後生效。已經出售的產品,從其所附保證條款。


維修服務說明

1. 若產品受損嚴重導致無法維修,Armlet Surveillance可拒絕維修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