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前言

ARMLET Surveillance屬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之一事業,主要業務為Analogy Camera (類比監控攝影機) 、 DVR (數位影像錄影機) 、Network Camera (網路攝影機) 、NVR (網路影像錄影系統) 、VMS、CMS 、車載監控應用設備等之進出口貿易、銷售及系統規劃整合。2009年,積極推廣Network Camera系列產品,將IP監控技術與IT儲存伺服器整合,以公司專業的IT背景為基礎,精準有效的提供客戶端最適用的監控解決方案。

簡介

阿姆雷特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7月,成立初期以資訊IT服務業務為主,針對中小企業導入電腦資訊E化服務,2007年網路時代快速崛起,本公司於年初成立雲端網路事業部,並針對網路雲端技術專研,開發網路雲端系統服務。

2007年5月,數位監控事業部成立,提供CCTV閉路監控系統解決方案,2009年投入網路攝影機市場,針對各產業需求,提供一系列整合方案。現在,阿姆雷特科技已成為全方位的資訊/網路/監控系統整合商,於相關領域累積多年的經驗,在邁入10年之際,我們垂直整合 / 技術延伸,未來會秉持著我們的理念,向目標邁進。


事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