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 NAS

Surveillance Station 你的居家、工作或其他生活環境值得用一個可靠、直覺的監控系統來保護。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提供智慧監控和影像管理工具,幫助你守護生活中的所有重要場所。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Surveillance Station
你的居家、工作或其他生活環境值得用一個可靠、直覺的監控系統來保護。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提供智慧監控和影像管理工具,幫助你守護生活中的所有重要場所。

 

什麼是 Surveillance Station?

Synology Surveillance 是一個功能豐富的影像管理系統,運行於所有 Synology NAS 上。它具有直覺化的介面,讓你觀看來自多支 IP 攝影機即時影像、回播錄影、批次管理攝影機設定,甚至更多。此外,Synology Surveillance 相容於各大瀏覽器與行動裝置,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監控、保護你的實體環境。 

 

簡易安裝與直覺化設計

你只需安裝 IP 攝影機和 Synology NAS,再使用快速設定精靈將攝影機加入 Surveillance Station。當進行大型部署時,批次攝影機安裝與群組管理幫助你節省更多時間。

 

跨平台與行動監控

Surveillance Station 能與你偏好的作業系統、網頁瀏覽器或行動裝置完美搭配,只需透過 Synology 免費的行動 app — DS cam。無論你是 Windows®、Mac®、iOS 或 Android 使用者,只要有網路連線,你能在任何地方監控你的資產。

 

可擴充的安全儲存

Synology Surveillance 將錄影儲存至 Synology NAS,讓你充分利用它可擴充的儲存空間,以及資料保護功能。不同的 RAID 層級與備份功能確保你的錄影檔案不會遺失,滿足你的個人需求。